-SKIN-

【关于玩梗】如果这都能叫爱

十面泽君: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我去你妈的官方原地爆炸吧阿西吧。


暮雨晨风:



@鹤舞天沨 鹤舞姑娘昨天提到的梗,今天看起来莫名的合适




*高亮:以下所有言论全部不针对语C圈!








系统提示:您已进入荣耀职业联盟官方群,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叶修】




审核员A:你好,下面我们会对你做一个简单的审核。




叶修:嗯。




审核员B:先问个简单的吧,你最常用的自称是什么?




叶修:我。




审核员C:不是吧你连这都不知道还想皮叶修?




叶修:不然呢?我要自称人家吗?




审核员D:你真的了解叶修吗???




叶修:我觉得好像挺了解的。




审核员E:好吧那我再问你,叶修的经典名言是什么?




叶修:哦,这个简单,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审核员E: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审核员E:你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叶修:???




审核员F:不好意思,你还是换个皮吧。




叶修:我能问一下正确答案是?




审核员F: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的特别好,后来他死了。




叶修:呵呵。








【喻文州】




群主发了一个十元的口令红包,请输入“元宵快乐”进行领取。




喻文州:元宵快乐。




A:元宵快乐。




B:元宵快乐。




C:诶这个喻文州怎么回事,会不会玩会不会玩?




D:不知道文州手残吗你这皮气也太不正了吧。




喻文州:所以我应该抢不到吗?




E:你至少跟在陈果姐后面抢才对啊。




喻文州:不好意思我是职业选手。




F:可是谁不知道你堪称手残呢。




喻文州:你们这么厉害怎么不进联盟当个队长玩玩呢?








【张新杰】




A:











@张新杰




B: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敢艾特张副,看他不拿十字架戳死你?




张新杰:有什么问题吗?




C:我没看错吧自张新杰居然对逼死强迫症的图片无动于衷?!




张新杰:不好意思我不是强迫症。




D:可是你的皮是啊你披上他就要对他负责啊!




张新杰:据我了解,他也不是强迫症。




E:你看过全职吗???








【韩文清】




A:你们知道霸图最大的特点是什么吗?




韩文清:一如既往。




B:什么一如既往?明明是都是汉子!




C:哈哈哈哈哈哈哈精辟啊!




韩文清:滚。








【黄少天】




另一只黄少天:靠靠靠靠靠你们知道吗我今天早上早早地就醒了啊我一看表才七点不到呢我就躺下继续睡呀然后你们知道我做梦梦见什么了吗我梦见了我在砍树呀把树砍倒之后呀你们知道怎么了吗树上稀里哗啦往下掉秋葵呀吓得我呀就惊醒了出了一身冷汗呢!








黄少天:我去吓死我了......这么长一段还没有标点谁看得懂......








A:你害怕什么?你不就应该这么说话吗?








黄少天:......








B:诶你这是周泽楷还是黄少天啊你这崩皮崩的可太厉害了!








黄少天:我想问你有不喜欢吃的东西吗?@另一只黄少天








另一只黄少天:有啊我不吃香菜啊。








黄少天:那你会看到香菜就吓得掉头就跑吗?我跟你一提香菜这两个字你就会捂着耳朵叫我不要说了嘛?我拿一把香菜在你面前晃能吓死你吗?








另一只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在说什么啊当然不会啊那有什么可怕的!








黄少天:呵呵。








【王杰希】




A:王大眼啊,我跟你讲XXXXXXX




B:你说是不是啊王大眼?




C: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大眼你怎么看啊?




王杰希:我只想问一个问题




王杰希:你们是不是有毛病?








【周泽楷】




A:咱们来唱歌吧!




B:[语音消息]




C:[语音消息]




周泽楷:[语音消息}




D:???




E:周泽楷居然开口唱歌了是在逗我吗?




F: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那个周泽楷是不是把一年的话都说完了?




周泽楷:呵。








【江波涛】




审核员A:作为轮回的副队长你认为轮回战队的最大特色是什么?




江波涛:轮回的战略是队长和孙翔作为主攻牵动局势,其他人.....




审核员B:你说那么多没用的干嘛?




审核员C:答案只有三个字啊说重点好吗朋友?




江波涛:三个字?




审核员D:牛郎团啊




江波涛:不好意思可能我知道的是假的轮回战队吧。








*至于什么中下游战队雷霆,旧景难现呼啸,人生中被黑的最惨的一次的张佳乐,以及莫名其妙被百花粉围攻的于峰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不知道官宣是要搞事情还是变相骗关注度?








*大概也是见到了有生之年最有趣的道歉,全程自我洗白毫无诚意,还扬言就算你们怎么说老子也要写真的是厉害的不行呢脑残志坚到我想给她点10086个赞都觉得不够








*如果没有爱那就干脆不要去写,如果你说这叫做喜欢我只能说我感受不到








*爱是建立在尊重上的,把人物扁平化标签化翻来覆去没完没了的以梗代人 你说你这是爱角色你说你这是诙谐幽默,我只觉得你连对他们基本的尊重和理解都没有,何谈爱?








*玩梗这种事其实只要用心就没那么难掌握尺寸。








*请你站在自己的角度想想,你个子不太高我可以开玩笑说你矮,我让你改名叫矮子你不会打我吗?你身材偏胖朋友们天天开你玩笑说你胖你觉得没什么,我在你简历上写上本人最大的特点是是个胖子你是不是觉得我有毛病?








*个人过度玩梗可能只是笔力不足或者理解不深,官方文案玩这出是闹哪样?








*揪着那么几个原文中的蛛丝马迹不放没完没了地给角色贴标签,断章取义 的给战队和人物写一些胡说八道的东西。








*那真的不叫为爱而写,那顶多叫做用低级的趣味取悦自己。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评论

热度(14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